木葉

安静地爱着。

【朝耀】未命名文档

注意事项:

非国设,扑克设定,Queen &Jack。

可能不怎么帅气的英sir和可能有点帅气的耀君?高铁上写出来的,有时间再修。

不会很长,但没写过连载,可能会坑。

Chapter 1

「亚瑟·柯克兰!!!」被吼道的人不由自主地手一抖,然后看见魔法的余焰险险掠过对方的衣角,烧焦了裙裾。

亚瑟尴尬地移开眼,心虚得不敢看王耀急忙扑灭火苗的动作和几乎要喷出火焰的眼神。

「尊贵的皇后殿下,请您在战场上集中注意力,专心配合指挥好吗!」战后的总结会议上,王耀强压着掀翻会议桌的冲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爆出粗口,「上次您的治愈术不小心抛给了一个刚被我砍得只剩一口气的石巨人,这次的烈焰术干脆直接砸在了我头上!战争的残酷性您不是不知道,请您看在为国牺牲的英灵的份上,不要拿士兵的生命开玩笑!」如果不是知道这位Queen和自己一样对国家忠诚奉献,王耀几乎要冲上去拽住他的衣领质问他和自己是有多大仇才要这样搞死自己。……好像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王耀立刻低头开始细数平时自己和这位Queen的过节,数来数去发现还真是……不少。

一向牙尖嘴利喜欢把言辞当毒液的皇后殿下难得的没有反击,只是别过头嘟哝了一句:「实在对不起,这次是我的失误,下次我会注意的。」

这句话你已经说过几十次了!!!王耀感觉自己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千言万语翻滚在舌尖上又被他生生咽了回去,他绝望地坐回椅子上,用手捂住自己微微扭曲的脸。

「好了好了耀,你消消气,这次的确是亚蒂的错,但我想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坐在中间的阿尔弗雷德出来打圆场道,「毕竟亚瑟帮我处理政务时从未出过错,平时军事演练的配合也天衣无缝,我想会出现这种情况,大概只是因为你们缺少……」他勇敢地顶住王耀扫过来的眼神,「呃……默契?」

王耀沉默了。

的确,比起这对从小到大一起生活的表兄弟来说,刚刚进入王都担任骑士长一职的自己在各个方面都与他们千差万别,尽管自己已经尽全力去快速适应并配合,但事实证明,自己的努力显然失败了。

阿尔弗雷德眼见的对面的骑士长一瞬间从怒气冲冲变得情绪低落,并在不久后就起身告辞,显然是自己戳到了对方的痛处。他摸摸鼻子,回头看向同样情绪不高的Queen,不确定地问道,「我说亚蒂,你该不会真对耀有什么意见吧?」

「我哪有!」亚瑟烦躁地摆弄着手上的扳指,「好吧也许是有,但是我不可能分不清轻重缓急。」

「那就好。」阿尔弗雷德探过身去,拍了拍亚瑟的肩膀,「毕竟你们是我的左膀右臂,黑桃国需要有着强大魔法的Queen,也需要剑术卓绝的骑士长。更何况——」他加重语气说道,「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好吧。」亚瑟终于抬起头来,正视着这位黑桃国史上最年轻的King,「你觉得我和他究竟需要在哪些方面培养……默契?」

「每个方面。」

TBC.

其实这里的亚瑟真的很帅【。
本来想写成小段子,但不知怎么的就写长了,先这么着吧。

PS:耀相关的脑洞积的有点多,什么时候能搞完让我去搞小少爷啊我想搞小少爷orz

评论 ( 1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 | Powered by LOFTER